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

受益良多


邱寶瑩


好的習慣養成不易,感謝神!

藉著教會的讀經運動,讓我再一次享受到和弟兄姐妹一起靈修的恩典!

我一向很渴慕神的話,但卻缺乏毅力,已經好幾年沒有系統性的讀經了,總是挑著看,有點像偏食的小孩,患了「屬靈營養不良症」。這次參加了教會的靈修俱樂部,雖然每天進度不多,但因為有讀經同伴,讀起來很有趣且能持續;又因為要交作業,通常不只讀一遍,還會晝夜思考,如果當天交不出作業,還會在腦子裡咀嚼個二三天。

如果您像我一樣,起床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,那麼教會網站上的靈修俱樂部就是針對您我來設置的,有三年二年一年期,利息比銀行定存高很多喔!因為…….

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,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,凡他所做的盡都順利。詩篇1:2-3

聖經的寶貴,在於我們可以個別地去認識神,並且運用在我們日常生活的體驗;一起讀經的恩典,更是讓我們能跟著教會一起前進,和屬靈同伴一起學習成長。再次獻上感恩,也期待更多網路族加入靈修俱樂部!願神的話真正成為我們腳前的燈、路上的光﹗


08101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