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

讀經&tea time


賴恩慈

當教育部鼓勵大家參與讀經活動時,我加入了一年的讀經,夥伴是我先生,平常是各讀各的,一個禮拜才一起分享一次。但是一年的讀經連週六、日都有進度,常常因為週六在教會上小組裝備課程和週日的敬拜與服事,無法如期完成,就必須週間補進度,還好因為有目標加上常常收到瑞榮兄的鼓勵信,就不容易鬆懈,也不孤單而認真的把時間擺上親近神,使得2008年靠著神話語的力量和安慰,聖靈的引導安然度過老大考基測的緊張過程,改善了與老二的關係,也深切經歷了經濟風暴中的痛苦省思和認罪,重新調整生活的優先次序,靠著神的恩典,盼望2009年與神與人都有更親密的關係,活出基督馨香之氣。

讀經還有附加的恩典就是教育部為了鼓勵大家讀經,推出了讀經下午茶時,我就非常的期待,因為只要一杯咖啡加上蛋糕,我就會快樂一整天,加上是給2張茶卷,可以邀請福音朋友分享,我就更加努力。終於到了領茶卷的時刻了,我和先生共領了4張,我就開始為我想邀請的福音朋友禱告,神恩待了我,桂芳姊和秀珊姊都答應了邀約。

當天我們都準時到埸,開始是破冰讓大家熟識,再來是讀經見證,特別是椿春姊和雪枝長老的見證很吸引人,接著是「健康」下午茶(沒有咖啡和蛋糕) ,也是很好吃,最後還有三位牧師簽名的小卡片和禮物,真的是身心靈都得飽足。

經過這次的活動,桂芳姊主動提出要我陪她讀經(當時她還沒受洗) ,也認真的參加安德烈小組,神奇妙的帶領下我們開始每週二上午的4人讀經小組(其中2位是福音朋友) ,秀珊姊因為要上班,決定在上班時不影響工作外抽空讀經,結果警衛先生梁篤信弟兄看到了,就問她,上帝感動他回到神的家,秀珊姊介紹他來和平,沒多久他和太太慧鳳姊妹都受洗了。

神是真實又是信實的,只要我們願意親近祂,祂必讓我們經歷豐盛的生命和喜樂。

讓我們一起來讀神的話語吧!

09021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